刘利

电话实录2:楼盘都在地铁口?

在各类陌生电话中,以推销电话居多;而在各类推销电话中,又以售楼电话居首;而在各类楼盘推销电话中,则以号称“楼盘位于地铁口附近”者为最——九成以上的楼盘都自称“到某某地铁口,只需×分钟。”

要么不造楼,要造就选地铁口?

曾经接到过两个显示为“浙江丽水”的女声电话,号码是057895××××31、057895××××20,也说楼盘在地铁口。当时我就很纳闷儿,因为旅游,之前本人恰好刚刚去过丽水,而且是亲自去的,丽水根本没有地铁,没有地铁,哪来的地铁口?又怎么可能有地铁口的楼盘呢?于是,我试探着询问对方“是哪里的地铁口?”回话“横塘。”“苏州横塘吗?”“是的。”“你在苏州横塘给我打电话吗?”“是呀!”“你这个电话号码怎么是浙江丽水的呢?”“我们确实在苏州横塘,不信你可以到现场来。”

苏州横塘,可以拨出显示为“浙江丽水”的座机电话号码?不理解,当然了,也没有必要理解——因为没有买房计划,所以挂机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