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利

电话实录12:来自“电影公司”的电话

一个陌生电话,自称是某电影制作公司的,就是拍电影的。

电影公司?找我什么事?

寻求合作。

我一个普通老百姓怎么合作?

普通老百姓也可以合作呀!

你们需要群众演员?

群众演员就算了。再说了,让你做群众演员,那是大材小用。

那我怎么与你们合作呢?

投资呀!

投资?我没资可投呀!

没资可投……那就请你关注我们的电影吧,到时候买张电影票去电影院看电影,捧捧场吧!

哎呦,好像几十年不去电影院了。

那这回你就去一趟吧。

可以考虑。

其实,我根本就不知道他们拍的什么电影,从头至尾他也没主动告诉我他们拍的什么电影,我也不想知道。我只是好奇,他连片名都不告诉我,我怎么去看他那个电影、给他捧场?

这“电影公司”是真是假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