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利

电话实录10:“卖”与“推销”

2019.4.21,14:56,接到一个陌生电话(051280****84)。

W(我):如果是推销,你就挂机吧!

T(对方):我们不是推销房子的,是卖保险的。

W:“卖”保险与“推销”保险有区别吗?

T:没有区别,大哥!

W:你叫我“大哥”,你知道我的年龄吗?

T:听声音,应该是“大哥”的年龄。

W:退休了!

T:既然退休了,大哥你应该买一个保险……

W:你不觉得“退休”最“保险”吗?

T:大哥你退休了应该买房子,我们这里……

W:你刚才还说“不是推销房子的”。

T:向你推荐一下。

W:退休了还买房子?那是钱太多,用不掉了?

T:给子女买呀!

W:该买的早买了。好了,我不想耽误你时间,找别人吧,我什么也不会买的!

T:再见!

W:再见!

评论